学院开展滨湖校区启用工作大检查

作者:赵帮恚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21:44 添加人:杨娜  预审人:周荣

本网讯为全面检查滨湖校区启用各项准备工作到位情况,8月30日,学院组织开展滨湖校区启用工作大检查,院领导徐成钢、孙道胜、李进华、吴昕春、谢阳群、曹卓良带队,分六组对基建工程,教学、运动场所设备,网络通讯,道路、路灯、绿化等室外环境,学生公寓、食堂、医院、超市、网络服务、理发室等生活辅助设施,物业服务,安保监控等18项内容分别进行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检查。各项目牵头单位及具体施工单位负责人在现场接受检查。

各组按照检查分工和检查内容,深入现场,逐项检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布置和交办。现场检查活动结束后,在滨湖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各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各具体施工单位负责人对整改内容和整改时限作了表态。

在听取意见反馈和整改安排后,孙道胜要求,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会后要认真梳理各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各项目牵头单位,督促各施工单位尽快整改到位;各项目牵头单位要认真研究,加强统筹,注意细节,做好新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徐成钢代表学院向为滨湖校区建设和启用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相关部门和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表示感谢和慰问。就如何抢时间、抓重点,扎实做好整改完善工作,徐成钢要求,一要全面检查,梳理问题。要树立问题导向,结合大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和梳理,不留死角。二要需求导向,补缺补差。要针对问题,建立清单,明确时间表和重点整改事项,组织人力物力,尽快补足弱项,补齐缺项,完善学生入住条件和环境。三要抢抓时间,全面推进。离新生报到时间越来越近,要抓住有限的时间,在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的同时,注意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全面细致地做好吃、住、行、学等准备工作。四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越到各项准备工作的最后阶段,越要警钟长鸣,越要守住安全的底线,以安全、文明、祥和的氛围喜迎2019级新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