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校区掠影之五:教学设施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22:19 添加人:  预审人:周荣


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中心教学区位于校园环路以内,整个中心区为完整的步行活动区。

中心教学区位置示意图

目前,已经建好可使用的教学楼为博学楼和铭传楼两栋,教学楼与周围的坡道、平台相结合,有效地丰富了空间层次,大面积玻璃与局部挖空的手法使教学建筑群与中心景观区的互动更为频繁与丰富。

博学楼

博学楼是学生日常上课的主要场所,安装有60、120、150、280座等类型教室和语音室、机房、实验室等。此外,还有四个170座的阶梯教室以点缀的方式分布于教学楼北侧。

博学楼内部图

铭传楼中,建有综合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大小会议室等。

铭传楼

学术报告厅

 两栋教学楼形成错落有致的建筑造型和空间,以简约流畅的手法强调江淮文化的大气简约与师范学院应有的雅致秀美,立面规整中富有变化,展现出高等学府的书卷气韵。(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基建办 宣传部)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