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写之二】党徽闪耀守初心 暖心服务迎新生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9:54 添加人:杨娜  预审人:周荣

本网讯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八方学子齐聚一堂。9月6日,滨湖校区喜迎2019级新生,校园里一幅幅温馨的党员服务标语、一个个醒目的党员服务岗、一群群佩戴党员党徽或党员身份标牌的身影,成为迎新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迎新当天,各学院学生党组织用亮身份、挂标牌,成立服务站、先锋队、服务队等形式,带动广大学生党员投入迎新当中,用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学院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台,组织开展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立党员迎新服务站,为新生提供耐心的解答和热情的服务;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均成立学生党员志愿先锋队,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和“党员迎新先锋”字样的标志,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在迎新工作中一马当先;音乐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的学生党员迎新服务队,穿梭在人群中,以流动式服务,热情接待新同学和同学家长,受到新生及家长好评。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们用热心周到、细致入微的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把党员的形象树起来,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团结进取、服务奉献的先锋形象。(组织部)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