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写之三】“绿色通道”助力学子实现青春梦想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9:55 添加人:  预审人:周荣

本网讯 9月6日,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让他们入校后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学院在滨湖校区、锦绣校区开通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高效的流程和优质的服务,收获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在绿色通道现场,服务点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和学生资助助理为新生们提供生源地助学贷款登记、学费减免和学费缓交等一站式服务,引导他们依次填表、交表、登记,帮助贫困新生完成各项流程。他们热情回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为每一位新生营造出温馨美好的大学初体验。

一位新生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开通绿色通道,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孩子顺利地办理入学手续,整个办理流程不到5分钟,真是高效快捷。”

“绿色通道”是保障每一位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辍学的重要措施,让每一位学子都有机会去实现青春梦想。截至目前,已有约800名同学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学生工作处:马喆 学生工作助理:赵雨晴)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