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安徽教育协调小组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6:53 添加人:杨娜  预审人:周荣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新疆驻安徽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夏怀敏带领协调小组成员何宋霞、拓小梅、刘雪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党委书记徐成钢在滨湖校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我院学生工作处、宣传部、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调研会在滨湖校区刘铭传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汇报了我院在新疆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社会实践等方面情况。夏怀敏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传达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成钢代表学院对夏怀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我院将进一步提高对招收新疆籍学生的认识,强化责任使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强化实践锻炼,提高专业技能,认真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