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离退休干部教工参观考察滨湖校区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4:37 添加人:杨娜  预审人:周荣

本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学院近期先后组织离退休院领导和教职工到滨湖校区参观考察,现场感受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变化。院领导徐成钢、孙道胜、吴昕春、谢阳群等陪同参观考察。

    上午10时,党委书记徐成钢等院领导早早等候在滨湖校区大门口,热情接待离退休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到来,代表学院党政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滨湖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大家亲临滨湖校区参观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老同志们一行从滨湖校区东大门步入校园,沿着校园五育路漫步而行。老同志们行走在校园中,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博学楼、铭传楼、图书馆、食堂和学生寝室等。沿途详细听取了滨湖校区布局、办学情况和后期规划等有关介绍。

    一路上,老同志们欢声笑语、兴致勃勃,不时询问、了解滨湖校区的有关情况,有的还拿出手机拍摄记录滨湖校区崭新的瞬间。大家看到为之奋斗一生的合肥师范学院迎来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们感慨不已、交口称赞,为滨湖校区现代化的校园建设感到自豪、振奋,广大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滨湖校区建设必将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掀开崭新的一页。在感叹学院发展变化的同时,老同志们也对学院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老有所为,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滨湖办、后勤处、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考察。(办公室、离退休处、滨湖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