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2:47 添加人:  预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滨湖校区后续建设工作,3月13日上午,学院在锦绣校区2008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工作调度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副院长谢阳群及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基建办)、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谢阳群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滨湖校区后续相关建设,包括基础建设、设施设备安装、绿化美化、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就工作的推进做了具体的安排。

党委书记徐成钢在听取大家汇报后,进一步分析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介绍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的主要措施,他指出,滨湖校区后续建设是今年学校明确的五件大事之一,召开专题调度会会,目的是动员大家抓紧抓实滨湖校区后续建设工作。就做好滨湖校区相关后续工作,他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滨湖校区建设是学校着眼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虽已入驻,但在基本建设和服务功能完善等方面仍有不少差距,现在距离九月新生开学仅有5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把滨湖校区后续建设工作提上重要日程。二是责任再压实。本次会议对接下来的主要任务进行了梳理和安排,请各部门根据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第二届新生入驻的要求,认真梳理本单位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建立任务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三是落实再提速。面对后续繁重的建设任务,大家要继续发扬实干苦干加油干的拼搏精神,只争朝夕,倒排进度,加压奋进,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既定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四是合力再增强。各部门要真正把职责延伸到滨湖校区,坚持全校一盘棋,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党建事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凝心聚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党建事业发展“双胜利”。

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针对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和明确,他要求各部门要系统谋划滨湖校区后续建设,完善功能和服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要认真总结梳理滨湖校区建设和管理工作的经验、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谋划好、设计好下一步工作,做到软硬件两手抓、同步推。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的精细化管理,统筹推进滨湖校区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相关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