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谢阳群带队检查滨湖校区后续建设

作者:胡强胜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0:21 添加人:赵帮恚  预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充分利用好暑期有限时间,加快滨湖校区后续建设进度,为新学期开学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环境, 7月22日,副院长谢阳群带领后勤处(基建办)、保卫处、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到滨湖校区检查督促相关后续建设项目。

谢阳群一行先后前往5号、6号学生公寓、西大门、体育场等施工现场详细查看,并对施工进度、质量等做出要求。

现场检查结束后,谢阳群在铭传楼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后续建设推进会。相关部门就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计划安排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滨湖办主任赵帮恚就开学前校区建设项目、设施设备安装、绿化、餐饮、保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加快工作进度、加强过程管理、做好各项保障等提出建议。

谢阳群指出,滨湖校区后续建设是今年学校明确的五项重点工作之一,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紧抓不放。学校已经明确新学期学生入住方案,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学生入住的吃、住、行、学等需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加快推进。要克服疫情和雨季等不利因素,科学调度,抢抓工期,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如期完成,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