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麓镇中心小学来滨湖校区开展实践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9:35 添加人:  预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校校交流,11月21日上午,黄麓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来我院滨湖校区开展“访半岛高校,品书香黄麓”实践走访活动。

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校团委工作人员带领学院志愿者们,早早在校区东门欢迎黄麓中心小学师生的到来。在门口的规划牌下,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向黄麓中心小学师生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发展成就及滨湖校区建设等情况。

在合师青年志愿者们的带领下,黄麓中心小学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两栋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楼、体育场、篮球场等地,一路上同学们兴高采烈,或赞美学校的壮观雄伟,或赞美校园的先进新奇……无不表达了对大学的美好向往。

黄麓中心小学师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此类校地、校校合作交流的活动,应该多办、常办。(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