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滨湖校区学生工作人员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5:14 添加人:杨娜  预审人:周荣

11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徐成钢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会议室亲切看望了滨湖校区驻值辅导员,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帮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旺生,党委学工部部长吴长龙等陪同看望。

徐成钢代表党委行政对工作在学生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慰问。他指出,滨湖校区启用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辅导员工作在一线,是滨湖校区启用和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并勉励全体辅导员提高认识,勤奋工作,善作善为,确保滨湖校区长期和谐稳定。

随后,徐成钢一行走访慰问了新疆内派教师赵峰老师,与赵峰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来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新疆籍学生的各方面情况,勉励他既当好老师,经常深入与新疆籍学生沟通交流,掌握情况,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为新疆籍学生的知心人,又当好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