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34 添加人:杨娜  预审人:周荣

为回应师生关切,及时解决滨湖校区运行管理中的有关问题,11月28日上午,学院在滨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工作协调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副院长谢阳群及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后勤处(基建办)、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滨湖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谢阳群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帮恚汇报了梳理出的师生反映的十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各相关部门在汇报了10月8日滨湖校区工作协调会安排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就师生反映的问题,逐项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结合大家讨论的情况,就有关问题逐项进行明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对会议明确的工作,逐项研究,加快落实,更好地服务师生。

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充分肯定各单位部门前期所做工作,就做好下一步滨湖校区运行管理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滨湖校区是学院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滨湖校区有序运行管理是各部门、各学院工作中的重要部分,是各单位分内之事,要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二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在滨湖校区运行管理过程中,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有关的问题,就是工作重点,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就师生反映的问题,能落实的要尽快解决。三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和谐稳定。对学院明确的滨湖校区办公、值班等制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落实,要带着责任、带着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为滨湖校区的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