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滨湖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6:20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认真做好滨湖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8月20下午,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副院长谢阳群在滨湖办、基建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滨湖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徐成钢一行查看滨湖校区现场后,在铭传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暑期以来滨湖校区维修、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二期工程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协调解决后,谢阳群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安全有序地做好学院秋季开学、二期建设施工准备、滨湖校区老生搬家等工作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紧扣安全带,筑牢防疫墙,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准备保障工作,夯实学院安全底线。

徐成钢代表学校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就做好滨湖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和二期工程建设,徐成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组织二期工程开工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思考在前,谋划在先,抢抓时间节点,做好二期工程建设开工准备工作。加强与施工方、监理方对接,加快推进施工、监理、审计等单位进场。二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住建部、安徽省有关施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规定,明确责任,细化管理;要实行施工区、与学生生活、教学区的隔离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校园管理,做好学生搬家、迎新、施工等方面的安全管控,夯实安全管理的底线,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三是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针对滨湖校区秋季开学后老生搬家、新生报到等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既要保证搬家工作安全有序,又要为新生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让学生吃的放心、住的安心、环境舒心。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责任和要求,打好“预防针”,堵严“风险点”,做好施工区与教学区、学生生活区的隔离管控,加强学生、施工方的疫情防护措施,做严做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滨湖办、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