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安全公告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0:31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各位师生员工:

经过认真筹备,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即将开工建设。为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卫生、有序,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及安徽省关于疫情防控、工地现场管理等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二期工程施工范围与现教学、生活区实行全封闭隔离。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由施工方负责,接受学校和属地政府管理。施工人员不得进入教学区、生活区。

二、自9月6日起,黄麓大道西门作为施工通道,学校师生及车辆均从书香路东大门进出。

三、教职工、学生及在教学区和生活区提供管理和服务的人员等不得进入施工区域。

四、滨湖校区二期工程施工时间自即日起至2023年底,在此期间,请广大师生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要求,远离施工区域,加强自身安全管理,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共同维护好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特此公告。

                                                                                                         

                                                                                                            合肥师范学院

2021年8月25日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