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建校65周年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20:57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10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庆祝建校65周年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于滨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副院长谢阳群,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滨湖校区辅导员及近5000名同学到场观看晚会。

弦舞吉他社带来的歌曲串烧以高昂的旋律拉开晚会序幕。朗诵《合师颂》诵读出合师六十五载辉煌岁月。歌曲《不忘初心》婉转动听,以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合师学子青春心向党的人生追求。话剧《军训》生动展示了新生在军训时的别样体验。舞蹈《重生》在光影的渲染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并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曲《合师校园》展现了合师学子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优美的原创歌曲令人身心荡漾,沉醉其中。舞蹈《集英之旅》将舞蹈、舞台剧元素与动漫相结合,收获阵阵掌声。小品《我的大学生活》将大学宿舍里的同学关系展现得惟妙惟肖,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走秀《缪斯之路》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健康形象。歌曲《共和国之恋》歌声铿锵有力,充满力量,唱出了合师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情深意切。舞蹈《疫.忆》用艺术形式再现了疫情期间那些动人的场景,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念。歌曲《风吹麦浪》歌声悠扬,以柔和的旋律生动展现出如今祥和繁荣的中国。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滨湖校区辅导员老师的合唱《复兴的力量》《合肥师范学院校歌》真情流露,饱含了对合师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和对祖国、对合师的热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年是合肥师范学院成立65周年,也是我步入大学开启人生新征程的一年。身为合师的一份子我深感荣幸,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为母校争光,最后祝愿合肥师范学院越办越好。” 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李朝阳同学在现场激动地说道。以一场青春洋溢的文艺晚会向65岁的合师献礼,向2020级新生表达热烈欢迎,寄托对学校深深的热爱,给新生们送去温暖与欢乐。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合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为广大新同学了解合师、尽快融入合师、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校团委学生记者:向搏成/文 刘宇 新闻中心记者团/图)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