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7:27 编辑:夏娟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校党委的意见,在后勤党总支的指导下,7月1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成立大会在锦绣校区召开,会议由夏娟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国斌到会指导。

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由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在职和退休党员组成。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夏娟当选为第一届支部书记。会议明确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的成立,建立健全了支部组织机构,夯实了基层基础,为后续支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赴滨湖校区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顶着酷暑,深入现场,围绕滨湖校区总体规划,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做好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