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滨湖校区管理运行情况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7:06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讯网 为深入了解滨湖校区管理运行情况,9月13日晚,院长方东玲、副院长谢阳群驻值滨湖校区,对校区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指导。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下,方东玲一行巡查了校园,详细了解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安全防护情况,并深入图书馆、教室、消控室、监控室等,现场查找问题,检查人员到岗和值班情况。方东玲强调,校园安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岗位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响应,维护好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检查现场后,方东玲一行看望慰问了驻值在滨湖校区的全体辅导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立大志、成大才,将小我融入大我,立志报效祖国,争做合格社会主义接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对标“四有好老师”,在生活、学习等日常事务管理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关心关爱学生,树立老师的良好形象。三是争做“四个引路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和学业规划,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为四年大学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9月14日上午,方东玲一行来到滨湖校区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在与巢湖市卫计委及黄麓镇医院人员交流中,方东玲代表学院感谢巢湖市政府、医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相关工作组织开展情况,要求校医院、各学院及相关单位,要认真组织,通力协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防护、检测工作。(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