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院领导走访调研滨湖校区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5:27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晚、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徐成钢深入滨湖校区开展走访调研,滨湖办、教务处等负责人参与调研。

徐成钢先后走访了体育场、图书馆、食堂、快递站、超市、博学楼等场所,每到一处,他都关切询问同学们学习压力、物价高低、生活水平等情况,倾听学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期望与建议,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回报父母、社会和国家。同时,他还叮嘱同学们努力学习之余,注意保重身体,与学校同成长共进步。

徐成钢还来到教师休息室,详细了解滨湖校区课堂教学、学风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情况,对他们不辞辛苦、日复一日,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付出心血表示感谢。随后,他深入课堂,与学生们一起听了一堂《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对课堂的丰富内容和活跃气氛表示赞许。

在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和实地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徐成钢就进一步做好滨湖校区综合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融入学生,化解急难愁盼矛盾点,管理与学工队伍要埋下身子,融入学生,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成长等可能出现的问题,早对接、早解决;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做好专业心理健康咨询和辅导服务。二是走进课堂,聚焦课堂教学关键点,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思想政治理论课为关键抓手,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旗帜鲜明加强思想政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教育,引导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三是下沉一线,找准服务保障切入点,要提高校园服务精准化水平,特别是根据学校师生员工的生活需要,保障好师生成长发展;要坚持落实各类值班值守制度,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氛围。(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