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1:25 编辑:钟洁  核稿:钟洁  终审: 周荣

本网讯 为统筹做好滨湖校区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27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滨湖校区第一次工作例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华银峰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基建办)、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处、图书馆、滨湖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入驻滨湖校区二级学院带班领导、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滨湖办主任周荣主持。

会上,各入驻学院代表就近期主要工作、师生反映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和交流,相关部门就涉及本单位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华银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所作的工作。他通报了学校2024年四项重点工作和两个重点关注,详细回顾了前面工作梳理交流的内容,就做好下一步滨湖校区运行管理工作,他提出二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管委会工作例会。工作例会每月召开一次,各部门和各单位要给予重视。各辅导员要珍惜职业和岗位,多做工作、多总结、多思考,梳理出建设性建议多在例会上交流,珍惜例会的机会;各部门要专门研究部署滨湖校区的工作,有人在,有事做。二是加强滨湖校区的管理。整个滨湖校区不是滨湖办的事,是学校的事,依据《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有统筹、协调的职能。强调了非值班概念,而是上班概念,人事处负责滨湖校区上班的统计、分析和应用。会议最后,华银峰布置了后勤处、资产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处等部门具体工作,他希望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为滨湖校区正常、有序、和谐、平安的运行做好保障工作。(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