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校区会议室使用管理办法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0:56 编辑:  核稿:  终审人:周荣

为满足各类型会议召开的需要,滨湖校区设置了大、小会议室及接待室各一间,为规范、有序管理会议室,结合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滨湖校区会议室主要用于学校层面重要会议及各单位、部门在滨湖校区牵头召开的重要会议。

二、滨湖校区会议室由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统一安排使用,各单位、部门使用会议室,应由学院或部门到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提前登记,遵循“先登记,先使用”原则,如有冲突,应优先保证学校会议的使用。

三、使用单位如有特殊需要,包括会标、指示牌、席卡、绿植等,应在会前做好准备。

四、使用单位应维护会议室内的公共设施,保持会议室清洁、卫生。

五、使用单位在会议结束后,应及时关好门窗,关闭电源、空调及其它设备。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