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慰问滨湖校区一线工作全体辅导员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9:42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徐成钢在滨湖校区亲切看望了驻值的一线工作全体辅导员老师,宣传部、滨湖办、后勤处、学工部和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活动。

徐成钢详细了解了辅导员的工作条件和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他对全体辅导员老师坚持驻值新校区勤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滨湖校区建设和启用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辅导员工作在第一线,是滨湖校区启用和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他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学生工作,继续为学生成长成才倾注爱心和努力。

徐成钢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把辅导员队伍作为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优势力量来培养,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职能部门统筹协调、二级党组织齐抓共管的良好机制,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切实保证辅导员工作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他指出,辅导员进宿舍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光荣传统,辅导员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经常性地来到学生中间作为工作的标准态,准确把握学生思想状况,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引路人。(宣传部 学工部 滨湖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