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8:29 编辑:胡强胜  核稿:胡强胜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进一步收集和协调解决滨湖校区管理运行中涉及的有关问题,切实将滨湖校区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9月15日上午,学院在铭传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工作协调会,副院长谢阳群出席会议,各入驻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帮恚主持。

会上,各入驻学院、部门就学生住宿管理、食堂就餐、交通保障、医疗服务、教学运行、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建议。

赵帮恚指出,滨湖校区工作协调会是为解决校区管理运行中有关问题确立的一项机制,目的是互通信息,增进理解,协调沟通,切实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保障滨湖校区安全有序运转。他就各单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沟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协调和安排。

谢阳群简要回顾了滨湖校区建设发展历程,希望大家在目前各项设施设备尚不完善的情况下,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克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难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筹资源,用好现有资源,为师生教学、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的条件,做好各方面的服务。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筑牢学生安全的防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