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调研指导滨湖校区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19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11月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副院长谢阳群在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办)、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指导滨湖校区工作。

在对校区环境、在建工程、宿舍管理等现场考察后,方东玲在铭传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近期校区管理主要工作,就存在的有关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谢阳群着重梳理了滨湖校区学生管理、在建工程、二期工程前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滨湖校区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

方东玲对长期驻守在滨湖校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滨湖校区管理和后续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严抓细,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特别是秋冬将至,要进一步加强校区安全管理,加强学生遵规守纪教育,齐心协力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提质增效,加快后续建设工程进度。要加强现场管理,加快推进滨湖校区在建工程,尽快完成相关工程收尾工作,同时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严格管理,确保校区安全有序运转。要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总值班、辅导员值班等各项值班制度、办公制度,加强检查监督,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环境。(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