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滨湖校区期末各项工作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5:40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1215日下午,院长方东玲、副院长华银峰带领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信息技术中心、滨湖办、基建办等单位负责人到滨湖校区检查指导期末各项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



在工作汇报会上,参会部门就留校学生生活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管理、二期工程建设等问题分别作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华银峰就二期工程相关设施设备配套、二期工程启用前相关工作论证、工作中相关部门联动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明确要求。

方东玲对认真做好滨湖校区期末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服务保障。要扎实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每天要详细做好离校留校学生信息摸排统计,做到信息准确无误、宣传引导到位、关心关爱到位;教学、食堂、校医院、宿管等服务保障单位要认真做好学习、生活等保障工作,坚守到最后一位学生离校。二是加强安全管理。相关单位要始终把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放在工作首位,要强化职责、加强沟通、快速反应,保障校园和学生安全;学生全部离校后,要对校园进行全面检查,实行封闭管理。三是加快施工进度。二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围绕工程建设竣工验收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狠抓计划落实,加快施工进度;设施设备配套、景观绿化等相关工作要夯实责任、提前谋划、相互配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交付使用。

    会后,方东玲约谈了二期工程施工、监理、跟踪审计、设计等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辅导员,检查食堂、超市、校医院等场所,详细了解期末人员在岗和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