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10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徐成钢在滨湖办、基建办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检查指导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

徐成钢实地走访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学生公寓、风雨操场、体育场馆等工程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施工方、监理方等现场工作人员。

徐成钢表示,近期以来,各参建单位克服疫情、人员、物流等困难,加强管理,强化协调,坚持防疫和施工两手抓,保障了施工的基本进度。他指出,建设滨湖校区是学校内涵发展和外延拓展的有力保障,对于学校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丰富校区功能、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建好滨湖校区二期工程,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特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施工现场的人员安全、材料安全、工程安全,把二期工程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明确主体责任,细化职责分工,统筹协调推进,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强各项现场管理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推进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