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滨湖校区教师午休室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4:42 编辑:胡强胜  核稿:杨那  终审人:周荣

各学院:

为解决滨湖校区教师短暂午休的问题,决定在博学楼D110(女教师)、D112(男教师)设置临时午休室,即日起开放。现就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物品配备

折叠床(每间14张)、茶水柜、热水壶、水瓶、空调

二、开放时间

11:30-13:30,16:00-17:00

三、注意事项

1、午休室空间和折叠床有限,请有午休需求的老师按先后顺序自行休息;禁止提前或长期占用床位。

2、折叠床打开后,请从里到外排放整齐;午休结束,请收起折叠床放回原处。

3、午休室是公用空间,午休期间请保持安静和环境卫生,不要在室内聊天、吃喝食物等。

4、请妥善保管好自备的眼罩、耳塞、小薄被等物品。

教师午休室是为缓解教师午休的临时措施,因条件有限,敬请各位老师理解支持。

特此通知。

                                                                                                      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27日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