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

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3:53 编辑:赵帮恚  核稿:胡强胜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为认真做好滨湖校区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8月25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办)、保卫处、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滨湖办、体育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副院长谢阳群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主持。

各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围绕秋季开学所做的主要准备工作,并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

在听取汇报后,方东玲从服务学生的本位出发,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将问题连接方案,将工作对标行动,将责任落实主体,统筹现有资源,抢抓时间,力求将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为新老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安全、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服务。

就认真做好近期各项工作,徐成钢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秋季学生开学工作。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学习、生活等准备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积极主动承担各自负责的工作,梳理问题,认真研究,克服困难,加快推进。三要紧密团结协作。各相关单位、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加强协作,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建设好和谐稳定美好校园。(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