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5:21 编辑:赵帮恚  核稿:胡强胜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充分了解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等情况,加强各入驻部门、二级学院之间的信息沟通交流,确保滨湖校区进一步平稳运行,9月8日上午,学院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工作例会,副院长谢阳群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帮恚主持,各入驻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各入驻学院就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教学、住宿、校园安全等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交流。相关职能部门就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并就进一步采取的措施做出安排。滨湖办就校区管理中收集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提出改进和落实的建议和要求。

就进一步做好滨湖校区管理工作,谢阳群要求,一是加强沟通交流。各入驻单位就校区管理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主动沟通协调,已经明确解决措施的,要积极跟进,督促落实。二是扎实开展工作。各入驻单位要立足岗位职责,针对师生反映的有关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细致入微地加以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要积极做好解释。三是确保校区安全。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各学院要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非必要不出校”。

此前,9月7日晚,为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滨湖办主持召开了学生信息员会议,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并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反馈沟通。(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