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副市长李雪一行来访滨湖校区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9:31 编辑:赵帮恚  核稿:胡强胜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巢湖市副市长李雪及巢湖市大建设指挥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麓镇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访滨湖校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副院长谢阳群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会议室热情接待。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滨湖办主任赵帮恚、后勤处(基建办)党总支书记李国斌参加会见。

李雪回顾了巢湖市与合肥师范学院合作的历程,对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入驻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积极作用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学院在推进建设的过程中涉及的有关问题,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方东玲代表学院对李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巢湖市在滨湖校区建设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就有关问题进行友好磋商后,方东玲表示,合肥师范学院建设滨湖校区,既是自身发展需要,也是对巢湖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促进,希望双方在后续合作过程中,加强沟通,及时协调,互相支持,共同促进滨湖校区后续建设加快推进。(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