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2021年第一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4:50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为有效应对极寒恶劣天气及疫情防控形势,确保滨湖校区本学期工作安全有序收官,1月6日,学院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滨湖办、食堂、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和常驻滨湖校区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谢阳群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滨湖办主任赵帮恚主持。

就做好学生返程及寒假校区安全工作,赵帮恚要求,一要全面摸底,精细做好学生考试结束离校信息及暂不能离校学生信息的统计工作,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二要做好服务,对暂不能离校的个别学生,物业、餐饮等要确保吃、住等服务到位。三要确保安全,针对极寒天气及疫情防控新形势,要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和寒假居家安全教育,确保学返程生安全和寒假生活安全。四要加强管理,各单位离校前要对水电、门窗等进行安全检查,保卫、物业要加强封校期间的安全巡查,确保校区假期安全。

谢阳群首先向在滨湖校区工作的工作人员及食堂、物业等服务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滨湖校区本学期末收尾工作,谢阳群强调,一是梳理问题,及时反馈。要及时将涉及学生及校区管理的有关问题梳理好,以方便相关部门掌握情况,及时处理。二是打好“预防针”,做好“警示器”。针对当前极寒天气及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对学生及时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筑牢安全墙,畅通回家路。学生安全、校园稳定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也是工作的底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为每一位学生安全返程保驾护航,为本学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