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办与艺术传媒学院顺利举办“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1:27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12月21日-23日,由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校团委、艺术传媒学院联合主办,艺术传媒学院分团委、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作品展在我校滨湖校区铭传楼二楼平台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面向合肥师范学院全体学生,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校训,增强合师学子爱校建校荣校的意识。摄影作品主要分为人物生活类和学校风景类,内容包括校园内的师生活动、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学院邀请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领导作为评委对征集作品进行认真筛选,从400余幅投稿作品中最终选出42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展览作品持续接受观展学生的扫码投票。

通过这次摄影作品展,学生们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欣赏优秀的摄影作品,感受到了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从照片中发现了合师不一样的美。(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