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6:41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及时协调解决新学期学生返校后遇到的相关问题,更好的为学生生活学习保驾护航,3月3日下午,滨湖办、基建办协同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及各入驻学院相关人员在铭传楼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上,各入驻学院介绍了学生返校情况及相关开学教育安排,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相关部门通报了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并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和交流,就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议本着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的精神,为各单位及时了解情况、相互沟通信息、促进问题解决提供了有效渠道,为滨湖校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