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5:34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志圣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校医院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谢阳群在滨湖校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后勤处处长舒剑、校医院院长丁言浩参加接待接待调研。

谢阳群代表学院对黄志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三校区的管理运行情况与滨湖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疫苗接种人员摸底统计、接种点的设置、接种技术和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了滨湖校区疫苗接种点。

黄志圣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交流介绍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在办学历程中有着良好的交往和友谊,滨湖校区坐落在巢湖之滨,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分享经验与成果。(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