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9:08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协调解决滨湖校区基本建设、管理服务中存在的有关问题,3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滨湖校区工作现场会,院长方东玲出席会议,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阳群主持。

在实地查看食堂、道路、工地等现场时,相关部门就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和协商,提出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进度。

随后,在铭传楼会议室,参会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汇报了近期在滨湖校区管理、工程建设、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在深入交流研讨的基础上,方东玲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将学党史、悟思想的实际成效转变到为学生服务的实际行动中,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各单位、部门要齐抓共管,营造良好教风、学风,夯实育人的深厚根基。二要发挥环境育人功能,营造和谐、温馨、美丽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学生的相关设施设备,精细做好校园的绿化美化,总结一期工程的相关经验,完善二期工程的前期设计,使校园环境在整体上有新的提升。三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强内外协调,尽快完成一期工程的后续建设及整体竣工验收,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开工的前期各项准备,确保二期工程如期开工建设。(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