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二期工程第一次调度会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1:16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开工准备工作,5月7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二期工程第一次调度会,党委书记徐成钢、院长方东玲出席会议,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滨湖办、基建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阳群主持。

会上,各部门重点汇报了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开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谢阳群指出,调度会是在总结前期工程建设有效经验的基础上,为更好的凝聚各方力量,协调解决问题,及时高效推进工程建设而定期召开的会议,要充分利用好这一机制,针对不同问题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调度会,促进问题的快速解决。

就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方东玲强调,一要明确机制。调度会是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之一,要通过定期召开调度会,及时了解情况,加强调度推进,协调解决问题,决策重要事项。二期工程建设要充分汲取前期工程建设经验,在顶层设计上做细做实。二要全力以赴。滨湖校区二期工程是“十四五”期间学院重大工程,对学院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快二期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建设。三要抓好进度。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实行挂图作战,一月一计划,一月一调度,确保按期开工;要明确责任,加强把关,抓好质量;要统筹协调,交叉推进,快速推进各项开工准备工作。

徐成钢回顾了滨湖校区一期工程建设的艰难历程,他指出,滨湖校区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建成投入使用的,有效地拓展了学院办学空间,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和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支撑了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申硕工作,在学院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就认真做好二期工程建设的有关工作,徐成钢强调,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克服困难,多方筹措资金,适时启动二期工程建设,这将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顾全大局,切实增强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是学院“十四五”重点工作之一,事关学院长远发展大计,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积极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抢抓工作进度。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相比一期工程,体量更大,时间要求更紧,相关责任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切实转化到工作中,从学校发展全局出发,办实事,开新局,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抢时间、抓进度、把质量、保安全,争分夺秒地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四是要确保清正廉洁。要在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完善机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实现事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双进步”。(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