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办、基建办组织召开滨湖校区工作例会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6:28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及时了解滨湖校区运行管理中的有关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6月1日下午,滨湖办、基建办在滨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工作例会,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入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主持。

会上,各入驻学院结合近期收集到的意见,对学习环境、教学条件、校区搬迁、消防隐患、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沟通,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说明。

赵帮恚对大家反映的问题逐一作了详细答复和说明。就做好临近学期末的校区管理工作,他要求,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情绪管理,要以近期周边学校发生的案例为戒,早预防早发现早干预。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确保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各入驻单位要规范带班、值班制度,及时解决管理运行中的各类问题,提高校区运行管理的综合保障能力。(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