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第二次调度会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4:37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了解和推进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进度,6月11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二期工程调度会,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副院长谢阳群出席会议,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室、滨湖办、基建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阳群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开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就加快推进各项开工准备工作,方东玲要求,一是抢抓时间,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工。二是系统思考,要熟悉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时间表、任务清单。三是齐头并进,对项目建设涉及的相关事项要统筹考虑、提前规划、同步进行,招标结束后要及时启动设施设备等论证招标工作。

徐成钢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不动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倒排工期、明确节点,直面问题、落实责任,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要持续攻坚不含糊,找准问题症结,拿出解决对策,及时化解矛盾,一环紧扣一环,以不懈怠的精神保证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开展;要强化协同聚合力,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滨湖校区二期工程高质量开工建设。(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