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滨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5:15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徐成钢赴滨湖校区,深入教学管理一线,看望慰问师生员工,调研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滨湖办、基建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成钢首先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并与思政课教师亲切交谈,实地了解思政课教学改革及建设情况。徐成钢还走访慰问了滨湖校区各单位工作人员,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大家对滨湖校区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徐成钢又前往学生宿舍,当了解到有关部门积极利用公共空间为学生改造设计学习场所并受到学生广泛欢迎后,徐成钢非常高兴,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学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美的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

调研中,徐成钢强调:要强化工作联动,细化工作分工,统筹加强滨湖校区建设、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包保责任制,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服务师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

(滨湖办、基建办;办公室)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