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9:40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开展“三会一课”制度,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的通知》要求,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在滨湖校区会议室为所在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赵帮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赵帮恚对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如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勇于担责。每位党员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做好所承担的工作,工作中要有预见性,提前做好科学谋划和计划;二要勤奋敬业。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深入钻研,勤奋努力,精益求精,扎实做好自身承担的各项工作。三要加强沟通。运用信息化手段,畅通沟通渠道,提高工作实效,及时反馈,及时协调处理。四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