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市长汪功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2:05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10月19日上午,巢湖市市长汪功胜、副市长刘琳带领住建局、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来校调研指导,就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副院长谢阳群在滨湖校区接待了汪功胜一行,滨湖办、基建办、办公室、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党委委员、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从滨

湖校区建设情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期工程面临的有关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

方东玲对汪功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滨湖校区一期工程建设的历程,对巢湖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对滨湖校区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教育合作交流、服务保障配套等问题做了交流。她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建,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她表示,作为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老牌师范院校,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挖掘合作潜力,找准合作突破口,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汪功胜感谢学校在服务巢湖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现场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协调和交办。针对进一步合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优化地方政府与高校的资源,充分发挥地利、政策、人才及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协调,认真研究,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会前,汪功胜一行参观考察了滨湖校区校园,方东玲详细介绍了滨湖校区一期投入使用情况及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规划情况。(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