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谢阳群一行赴安徽艺术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34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12月2日上午,副院长谢阳群带领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一行7人赴安徽艺术学院考察学习。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程世锁,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程世锁对谢阳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安徽艺术学院概况,并从前期准备、设计规划、资金保障、建设施工等方面介绍了安徽艺术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党委委员、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介绍了我校滨湖校区总体情况、一期投入使用情况及二期工程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双方就校区综合管理、公共空间利用、项目工程建设、配套设施设备、景观绿化设计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阳群对安徽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对做好我校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和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新校区建设成功经验和校区管理先进做法,扎实做好滨湖校区建设和综合管理工作。

会后,谢阳群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艺术学院一期建成的教学综合楼、舞蹈楼等场所。(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