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二期工程设施设备采购工作推进会暨滨湖校区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5:05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会议室一召开二期工程设施设备采购推进会暨滨湖校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党委委员、副院长华银峰出席会议,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办)、保卫处、资产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体育科学学院、滨湖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银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设施设备招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与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围绕校区功能定位,就后期教学课程安排、“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校区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和具体部署。

方东玲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就高质量推进滨湖校区建设与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齐心超前谋划,全力精心部署。各单位要统筹资源,谋划好学院在学生培养、学院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具体工作,制定系列重实效、利长远方案,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学校常态化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二是主动靠前站位,积极担当作为。摒除“等、靠、要”的思想,及时研读政策,主动沟通对接,做好招标采购、校区建设等工作。严格值班要求,深入师生中,积极主动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三是抢抓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新功能定位下,面对更多学生、更高标准,校区急需完善一些硬件软件,各单位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高效能完成基础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务必保证秋季开学前,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华银峰要求大家要明确工作分工,紧盯项目进程,提高工作实效,加强协同合作,做好学生搬迁、秋季开学等前期保障工作。(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胡强胜)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