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5:30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 周荣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学院在滨湖校区会议室二召开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华银峰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基建办)、保卫处、资产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入住滨湖校区二级学院带班领导、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滨湖办主任周荣主持。

会上,辅导员老师分别汇报了近来各二级学院学风建设、心理教育、一站式社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各二级学院带班领导总结了前期工作中在办公保障、网络建设、实验室调整、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困难,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立足部门职责,提出具体解决办法、采取系列必要措施,并通报了为强化管理而提出的一些要求。

华银峰听取大家发言后,就进一步做实做细校区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沟通协调、凝聚攻坚合力。各部门、学院要以工作例会为契机,增强协调配合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日常联系沟通,把课堂教学、日常管理、思想教育等结合起来,切实做好育人工作。二要强化值班值守,尽职履责担当。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运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做到身到现场,及时掌握校区情况,明确职责,积极作为,真正做到心向学生。三要强化风险防控,筑牢校园安全。各单位,要时时注意安全,处处预防事故,在工作中,加强日常消防巡查检查、杜绝违规电器使用、做好防诈骗宣传教育、加强思政引领等,细化安全防护方案,落实安全工作举措,绷紧安全弦,练好基本功,落实安全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