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调研指导滨湖校区管理工作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4:06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10月31日,院党委书记徐成钢调研指导滨湖校区管理工作,滨湖办、教务处、保卫处等单位人员参与调研。

徐成钢深入食堂、超市、学生公寓、校医院、教室等场所现场检查校区管理工作。在校区食堂、超市,徐成钢查看了原料供应、卫生环境、商品保质等,要求做好物价的稳定监管,杜绝失效劣质产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证产品质量;在学生宿舍,徐成钢详细询问了宿舍安全检查、维修保障开展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强化维修服务保障,加强对学生宿舍日常管理,积极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徐成钢查看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展情况,要求主管单位要统筹资源、把准需求、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米”,让服务深入宿舍,让思想侵入心灵,让关爱“近在眼前”。

徐成钢调研后,走访慰问了校区师生,深入了解学生秋季开学来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静下心来、苦学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导向,把学生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提高管理效能,增强服务本领,在学生吃、住、学等工作上下足功夫,加强沟通协作,畅通管理渠道,确保校区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据悉,10月30日晚,徐成钢在滨湖校区,查看了学生晚自习、校区夜间值守等情况。(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