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滨湖校区调研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6:03 编辑:钟洁  核稿:钟洁  终审: 周荣

3月13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文林深入滨湖校区实地调研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保卫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文林深入滨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实地检查,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工程质量保障措施、校园安全管理、校园环境整治等情况。徐文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相关单位在校园开展的工程建设、维修改造和安装装饰等项目施工的安全管理,全面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和谐和稳定。

为深入了解滨湖校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情况,徐文林先后来到教学楼、操场、食堂、图书馆等处,仔细查看了相应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图书馆藏、廉洁文化建设等情况,亲切问候辛勤工作的在岗人员,听取意见建议。徐文林指出,要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一是要强化党委责任担当,牢牢把握高校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二是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校园讲座、论坛、社团等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三是要坚守网络意识形态主战场,营造意识形态工作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营造管理有方、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滨湖办 纪委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