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二期工程设施设备配套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09:25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2月23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二期工程设施设备配套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徐成钢,副院长谢阳群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信息技术中心、体育科学学院、滨湖办、基建办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阳群主持。

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根据任务分工分别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建议,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负责人就工作中涉及的招标、财务、审计等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滨湖办、基建办负责人介绍了二期工程总体进度和安排,并从“来现场、定方案、做预算、排进度”四个方面提出做好二期工程配套设施设备前期准备工作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谢阳群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在总结滨湖校区一期工程建设经验的基础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全局、提前谋划、统筹做好二期工程相关设施设备配套工作,将梳理出的任务制定清单,形成解决方案,加快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徐成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滨湖校区建设是学校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确定的一项重要决策,对学校抢抓新机遇、实现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各参与建设单位、部门承载的是一份压力,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荣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积极主动做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成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面推进建设。二期工程能否顺利完工关系到明年九月份能否顺利投入使用,今年要在去年工期进度和建设质量都良好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二要加强衔接对接。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衔接,强化项目对接,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完成设施设备配套工作的各项任务。三要明确细化任务。相关单位、部门要根据学校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抢抓时间进度。设施设备配套工作直接关系到二期工程能否顺利投入使用,相关单位、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加快推进,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对滨湖校区二期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