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2:20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4月6日,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夏娟主讲,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国斌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夏娟阐述了什么是对党忠诚,回顾了革命年代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怎么对党忠诚。她谈到,对党忠诚,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对党高度信赖,全身心投入党的事业,没有任何保留,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最后从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勤奋努力、严守规矩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党员如何对党忠诚。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忠诚转化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和实际行动,融入到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也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