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二期工程设施设备配套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1:09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62日上午,学院在锦绣校区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二期工程设施设备配套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副院长谢阳群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信息技术中心、体育科学学院、滨湖办、基建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主持。


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根据任务分工就办公用房、会议室、道路标牌、广播铃声、学生活动中心、教学实验用房、后勤保障设施、门禁监控、信息化建设、体育场设备等分别汇报前期工作进展、概算情况及工作进度安排。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滨湖办、基建办就招标采购、资金使用、施工环节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听完汇报后,谢阳群指出,各单位要在总结滨湖校区一期工程建设经验基础上,围绕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要求,提前介入、早做准备,认真做好二期工程相关设施设备配套工作。谢阳群强调,要明确牵头部门,划分职责分工,做好协调合作,把握关键环节,主动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实施。

方东玲肯定相关部门、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晰梳理功能需求。各单位应以师生为本,围绕教学、生活、办公等实际需求,完善功能定位,在前期提交的方案基础上进行充分论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设施设备的选择既要立足当前,也要考虑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使用,对一些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项目要组织专家进行可行性论证。二是精打细算经费使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设施设备的经费安排和使用,细化预算经费,根据轻重缓急排序申报,避免各单位之间的项目预算经费出现交叉重复,严格做好预算控制,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率。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工作。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到无缝对接,齐心协力完成设施设备配套工作的前期各项任务。(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