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滨湖校区工作例会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4:31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大部分学生已离校,但是仍有少部分同学因各种原因暂时留在滨湖校区,为及时协调解决留校学生生活、安全及暑期滨湖校区综合管理等工作,6月20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工作例会。相关学院辅导员、保卫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物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主持。

会上,辅导员汇报了目前各学院留校学生人数、留校原因及计划离校时间,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安全管理、条件保障、生活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针对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和暑期校区管理,赵帮恚要求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暂时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协助解决吃住和交通等问题,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学生离校后,要及时开展校区安全大检查,暑期要持续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常态化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物业要在学生离校后全面检查宿舍、教学楼的门、窗、水、电是否关闭,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保洁,创造和谐、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