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滨湖校区工作例会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4:49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为开好局,起好步,及时了解新生报到以来滨湖校区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相关事宜,9月20日上午,学院在滨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滨湖校区工作例会。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滨湖办、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入驻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主持。

会上,各入驻学院结合开学以来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就国庆放假、新生军训、住宿环境、教学条件、消费价格、交通出行、应急保障等方面作了汇报和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解释和协调。

赵帮恚梳理了会上提出的管理、服务中的有关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滨湖校区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主动深入实际。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学生生源结构有了新的突破,不同省份、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学生相聚合师,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掌握学生基本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二要加强沟通协调。部门、二级学院、辅导员之间要及时沟通协调,加强信息收集,畅通反馈渠道,及时回应解决,从师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出发,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难题,努力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提升师生满意度。三要强化应急处置。滨湖校区远离主城区,更要强化在就医、反诈、突发情况等方面的应急处置准备。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建立信息链,完善处置链,提高应急反应速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丰富应急处置办法,群策群力,群防群治,营造平安有序、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