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滨湖校区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5:00 编辑:胡强胜  核稿:  终审人:周荣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举措,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10月12日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住值滨湖校区,落实值班值守要求,在后勤处、保卫处、滨湖办等部门人员陪同下深入校区走访查看。

夜色蓉蓉,校园之中,安保人员不间断进行校园常态巡查,徐成钢看望了正在当值巡逻的保安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付出,要求大家一定要站好岗、当好值,守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徐成钢看望了正在滨湖校区上课的老师,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提醒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平和的积极心态,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徐成钢深入课堂,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俞小和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课,对俞老师课堂教学中能结合当前形势,引入身边故事,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给予赞扬。在与同学们的课后交流中,徐成钢要求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特别是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广大同学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内化思想,外化行动,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本领,勤于加强实践,踔厉奋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1